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详细内容

广西警察学院(五合校区)军事训练教官团 2022年换届大会暨预备教官见面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9 08:42:49 浏览次数: 【字体:

藏蓝青春,活力飞扬。在警徽的见证下,军事训练教官团迎来新鲜血液,站上了崭新的起点。

1029日,广西警察学院(五合校区)军事训练教官团举行换届大会暨2022级预备教官见面会。学校武装部副部长傅亮彩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五合校区教官团总负责人周庆正主持。

会议对“优秀教官”“训练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为获奖个人颁发荣誉证书,还举行了新老骨干交接和欢送离任教官仪式。21级教官代表、司法应用学院、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离任教官代表先后进行了发言。

傅亮彩介绍了军事训练教官团的发展历程,对22级预备教官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训练中练就强健体魄,磨练钢铁意志,培养优良作风,常怀感恩之心。同时,对军事训练教官团的发展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严于律己,严守校规校纪;二是服从命令,做到令行禁止;三是刻苦训练,忠实践行“德才育人,忠勇铸魂”的校训,通过不懈努力续写新的辉煌,谱写更加绚丽的华章。

五合校区军事训练教官团全体成员、2022级新生预备教官等参加会议。

编辑:章志文

审核:陈冰

签发:傅亮彩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