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自治区征兵办工作组一行到学校调研座谈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9 18:06:51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9日,自治区征兵办公室、广西军区动员局谢锋副局长率自治区教育厅、南宁市警备区、青秀区武装部领导一行7人到学校开展高校征兵工作调研座谈,学校武装部部长李陈贵同志出席并主持了座谈会议。

会议上,学校武装部副部长傅亮彩同志向工作组汇报了近年来学校征兵工作开展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及今年秋季征兵工作进展情况。然后与会人员就高校征兵工作相关问题进行讨论,大家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座谈中,自治区教育厅学生处调研员胡兆阳指出,学生应征入伍既是成才的好途径、更是爱国奉献的具体表现,各高校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每季征兵工作。最后是谢锋副局长讲话,谢锋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在高校征兵工作中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就学校征兵工作站点建设,及下步如何抓好征兵工作宣传发动等方面作了具体要求。

学校学生工作部、教务处、武装部等部门领导和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