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学校召开2021年武装工作和信访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1 10:51:2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5日上午,学校在仙葫校区分别召开了2021年武装工作和信访工作会议。会议由学校安全保卫处(武装部)副处长傅亮彩同志主持。

会上,学校安全保卫处(武装部)处长李陈贵同志分别就学校2020年武装工作和信访工作作了发言,并提出2021年工作打算;与会领导、老师就两项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最后,李陈贵处长强调:一要认清形势,统一认识,增强做好武装工作和信访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二要完善机制,强化担当,为做好武装工作和信访工作提供组织保证和制度保证;三要提升能力,多措并举,切实把武装工作和信访工作做细做实。

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副书记、学校征兵工作站、信访接待室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